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省部论坛筹备会议召开

2021-10-09 09:32:53 | 来源: 青海日报

  10月8日,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省部论坛筹备会议召开。会议听取论坛筹备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副省长匡湧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海省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同举办的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省部论坛,是共建高原美丽城镇示范省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今年我省的一项重大活动。执委会各工作组、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论坛高质量举办。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有条不紊推进论坛筹备各项工作;要抓好会务保障,精心组织筹备,确保各层面各环节不出纰漏;要抓好联络接待,细化来宾接送、食宿引导、车辆安排等工作,确保嘉宾代表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强化协调联动,部门间多通气、多提醒、多补台,增强工作整体合力;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落细测温验码、消杀通风等措施;要严肃财经纪律,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做到节俭办会;要加强对外宣传,注重“会内会外”“线上线下”融合传播,力争让论坛成为展示“美丽中国”“美丽城市”“美丽青海”的重要窗口。(记者 田得乾)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