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关于对海东市平安区“两会”会风会纪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2021-10-09 17:54:55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会风会纪是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直接反映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区委主要领导曾多次强调会风会纪的重要性,并要求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各项工作措施。

    7月17日至7月21日,平安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协第三届海东市平安区委员会会议胜利召开。为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根据区委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在“两会”期间印发了《会风会纪“十二不准”》,并抽调人员组成监督检查组,对主会场和分组讨论点以及各乡镇代表入住的酒店进行了全程监督检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参会人员绝大部分都能够按照县乡换届选举“十严禁”和区纪委监委《会风会纪“十二不准”》的要求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同时督查中也发现,个别参会人员纪律意识不强,尤其在培训会场存在看手机,打瞌睡的现象,监督检查组人员当场进行了提醒提示和批评教育,并将监督检查情况及时反馈大会秘书处,保证了各项议程的顺利推进,会议圆满结束。

    会风见作风,事关本地区的良好形象,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会风会纪的教育,从领导干部抓起,从小事细节严起,以会风带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令必行、政令畅通。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加大对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的力度,坚决发现和纠正会风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违反会议纪律的情况,发现一起,纠正一起,通报一起。

    中共海东市平安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22日

    中共海东市平安区纪委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印发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