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讲规矩 守纪律 转作风 树形象--市广播电视台作风大整顿活动扎实有效

2021-10-11 17:17:18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近日,海东市广播电视台召开了党员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集中学习月活动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自开展作风大整顿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出了明确要求。

    海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根据近年来海东广播电视台信访件不断,督促指导海东广播电视台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大整顿集中学习月活动。期间台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信访条例》等党纪党规,观看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之信访反映渠道受理范围、诬告陷害等视频。每周五海东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各成员利用一个小时时间,分别讲授党课,紧紧围绕广播电视台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深刻剖析电视台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结合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对市广播电视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安排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互动中深化认识理解、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智慧火花。通过交流发言,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台为家的思想,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做到“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脚踏实地的工作。并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的导向、责任和担当的导向、务实和落实的导向、精准和效率的导向、奋斗和奉献的导向立起来,从而在单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强班子、促管理、带队伍、建制度、抓业务、转作风、树形象。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要遵章守纪、率先垂范;要干事创业、争当一流;要团结和谐、树立形象。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规、敬畏单位、敬畏岗位,增强“爱台护台”意识,锤炼作风品行,为海东市广播电视台增光添彩、添砖加瓦,共同携手,创造海东市广播电视台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