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久治:“流动党校”打通牧民党员教育“最后一公里”

2021-10-12 16:21:23 | 来源: 青海羚网

    为增强基层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近日,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整合师资力量、优化课程设置、组建“流动党校”积极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促使牧民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作走深走实。

    据悉,久治县抽调7名双语干部组建理论教育组和政策宣讲组,深入五乡一镇开展牧民党员轮训工作。同时,针对牧民党员日常工作需求,讲解民政救助、义务教育、卫生健康、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医疗保障、灾后重建等方面的内容。此外,针对牧民党员居住分散、不易集中,老弱病残、居住偏远党员教育培训难的问题,提前摸清牧民党员基本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县级“流动巡回党校”集中培训一批、乡镇党校“送学上门”分散教育兜底一批的方式进行开展培训,打通牧民党员教育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