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省部论坛将在青海省举办

2021-10-14 09:59:33 | 来源: 青海日报

  10月13日,记者从省部共建高原美丽城镇示范省工作领导小组获悉,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主办的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省部论坛将于10月15日在我省举办。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以“美丽城镇 幸福生活”为主题,论坛活动除主论坛和签约仪式以外,还将分别围绕“城市更新与高原美丽城镇试点建设”“城镇绿色发展”“智慧韧性安全城镇”“黄河流域城镇供水安全高质量发展”等四个主题同步举办四个分论坛和一个主题为“智慧进阶新发展 美丽高原新时代”的边会。

  举办本次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展现“美丽中国”城镇建设成就的重要平台。届时,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和兄弟省(区、市)的领导嘉宾、有关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负责人、国家级和省内外专家学者代表以及金融机构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新时代高原美丽城镇建设新发展。(记者 田得乾)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