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妇联发起倡议助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

2021-10-18 09:45:36 | 来源: 青海日报

    10月17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在第10个“国际女童日”之际,“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彭丽媛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积极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动工作贡献力量。为积极响应倡议,省妇联和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更好服务困难家庭女童,帮助她们获得人生出彩机会,促进女童健康成长”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共同发起倡议,助力“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

    倡议提出,立即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支持“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通过公益捐赠、志愿服务、发放海报、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让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工作贡献力量。集聚一束微光,呵护一株春蕾,撑起一个梦想,成就一个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聚沙成塔、积水成渊,集全省各界之力让所有女童都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省妇联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实施新一轮中国儿童发展纲要,打造以女童教育服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儿童安全健康、综合素质提升为重点的项目体系,通过公益捐赠、志愿服务、爱心传递等多种形式,促进春蕾女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广泛团结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行动,着力打造具有我省特色的儿童公益品牌,不断提高公益项目的运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陈晨)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8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