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团结一心聚合力 同频共振再出发

2021-10-19 15:10:23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9月28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青藏高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高地”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日活动在平安区中心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区纪委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来往的群众宣传党的理论知识、法律法规、乡村振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等知识,为此次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做到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激励他们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板2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自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平安纪委监委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找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的最佳契合点,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专项治理、精准监督,有效遏制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下一步,我们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监督首责,为切实促进民族团结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鱼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