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中国共产党海东市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8月11日中国共产党海东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2021-10-20 16:27:08 | 来源: 海东日报

    中国共产党海东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二次党代会以来,在省纪委有力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纪律检查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纪检监察治理效能,高压态势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为完成市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助推海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同意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建议。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律检查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海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矢志不渝坚持政治引领,落实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开拓管党治党新境界;持之以恒推进“三不”方略,深化标本兼治、净化政治生态,夺取反腐败斗争新胜利;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树立时代新风、提供作风保障,营造风清气正新环境;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利益,拓展执纪为民新成果;凝心聚力健全监督机制,紧盯关键少数、做实日常监督,构建监督融合新体系;一以贯之深化体制改革,推动创新实践、夯实基层基础,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锤炼、提升业务素质,锻造纪律部队新形象。

    大会要求,全市纪律检查机关要在省纪委有力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市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