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第一第二监督检查室

2021-10-22 11:33:23 | 来源: 循化县纪委监委

      第一第二监督检查室。主要履行依纪依法监督的职责。监督检查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及县管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国家法律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方面的情况;监督检查联系党组(党委)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指导、检查、督促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落实纪检、监察责任,实施问责;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综合分析研判问题线索,对适用“四种形态”中第一种、第二种形态的,按程序提出处置意见并进行承办;对适用第三种、第四种形态的,按程序移交审查调查室;综合、协调、指导联系单位及其系统的纪检监察工作;参加指导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承担办理联系单位县管干部任职前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等。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