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第31期青海省人大干部暨新任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培训班结业

2021-10-22 09:02:07 | 来源: 青海日报

    10月21日,由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和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第31期全省人大干部暨新任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培训班在上海财经大学圆满结业。

    此次培训是各市州、县区人大换届以来,我省首次开展的人大常委会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教育,来自我省各市州、县区人大常委会的40名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育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等多种教学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法律法规和新时代人大立法、监督等方面的知识,强化了人大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综合素质。

    大家认为,培训班教学内容生动丰富,在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对宪法等有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记者 乔欣)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