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德令哈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2021-10-22 10:31:41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0月22日电(卡娅梅朵)记者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曾在德令哈市有过活动轨迹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据了解,10月20日,德令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通报,有1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孙某某在德令哈市活动。当地立即对孙某某进行隔离和医学观察,并对次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开展全面追踪管控。

  经海西州疾控中心和德令哈市疾控中心检测,密切接触者孙某某第1次核酸检测为阴性,与孙某某接触的次密接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孙某某去过的外环境样本检测均为阴性。

  德令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分餐制、用公筷,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对网络信息要认真甄别、科学分析,相关信息要以党委政府和权威新闻媒体官方发布为准,对未经证实的信息要自觉做到不发布、不转发,不信谣、不传谣。(完)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