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2021-10-22 10:27:00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2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对市总工会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意义深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瑞峰在会上提出的要求,对我们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以作风建设开局起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不断增强工会组织“三性”,团结引领职工群众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增添了动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从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党放心、职工信赖的工会铁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对照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狠抓作风建设,在工会系统形成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善于为职工服务的良好风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工会工作,深刻领会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重要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持续开展。找准坐标定位、拿出具体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以解决作风突出问题为导向,从领导干部抓起,从突出问题改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巩固拓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塑造工会干部新形象,用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三要结合主责主业,抓好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各项工作。把作风建设与工会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作风建设的软实力激发工会工作硬实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果体现和融入到职工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现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上,团结引领全市职工群众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