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市总工会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谈体会、办实事”主题交流研讨

2021-10-22 10:26:39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感恩奋进、拼搏赶超,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3月26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五一和小桥工人文化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谈体会,办实事”为主题的交流研讨,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五一、小桥工人文化宫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

        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与会人员做了认真思考,聚焦研讨会主题,撰写党史学习心得。6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读史可以明志,鉴史可以塑心,通过学党史国史,充分了解革命先辈为革命矢志不移,艰苦奋斗,前赴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历程。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才能坚守初心和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走好脚下的路,克服艰难险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工会中心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群团组织协同化建设为动力,勇做主力军、争当排头兵,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职工权益维护、巩固脱困解困成果等各领域各环节,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已任,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功“十四五”,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