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市总工会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讲师团”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1:04:02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西宁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结合“党课讲师团”下基层活动要求及工会工作实际,4月23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五一、小桥工人文化宫及五一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讲党课、聚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市“党课讲师团”讲师、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副主席武萍现场授课,市总工会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萍主席以《用精神力量的感召和凝聚奏响时代最强音》为题,通过追求“中国精神”的丰富和发展是共产党人的使命、诠释“中国精神”的内涵和精髓是共产党人的航标、让时代精神充实“中国精神”的博大与深邃、支撑“中国精神”的自信与自觉是共产党人的担当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全面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精神”的重要价值和实践路径,深刻阐述了一个民族没有优秀的精神品格,就不可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就不会有旺盛的生命力、强大的凝聚力和卓越的创造力,“中国精神”寄托着民族的希望,昭示着国家的未来,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深刻,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好“中国精神”,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竭诚服务职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