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县纪委监委: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润民心

2021-10-22 11:35:41 | 来源: 循化县纪委监委

    为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4月28日起,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润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在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的亲自带队下,县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委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集中人力和设备,投入到县波浪滩旅游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中。三天来,县纪委监委共出动人员120余人次,认真清理了责任区域树林地垃圾、杂草、枯枝树叶以及平整土地、畅通沟渠、修整树木等,彻底完成了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大整治任务,在劳动实践中转作风、优服务,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外,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解决信访难题紧密结合起来,在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委机关安排专人坚守信访受理岗位,守候信访举报电话,切实确保对初信初访件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师成鹏说,要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