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师成鹏赴道帏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2 11:37:17 | 来源: 循化县纪委监委

    6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师成鹏带领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组宣部负责人一行赴道帏乡就“两个责任”“四个专项”、人居环境整治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村级互助资金运转及干部作风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道帏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开展“四个专项”工作、推进疫苗接种、乡镇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村务监督委员会发挥职责,回应群众关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乡镇党委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师成鹏指出道帏乡党委工作措施具体、推动有力,特别是村级互助资金运行模式得当、扶贫户收入可观,很好的体现了乡镇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地落实,并能积极把各项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工作成就中有着借鉴和指导意义。

    师成鹏强调:一要切实提高乡镇党委政府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四个专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序推动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要结合乡镇实际,提高标准、提高效率、提高质量抓落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并形成规范扎实、详细完善,有特色有质量的台账资料。二要继续巩固好乡镇政治生态,发挥班子团结协作力量,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摒弃“看客”心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不断提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紧紧依靠党委,充分发挥乡纪委监督执纪作用,坚持“严”字当头,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正风肃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要加强“三务公开”管理,高度重视扶贫互助资金的使用和回收情况,既能让群众获得收益,也能让群众感到安全放心。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办事服务大厅和乡镇纪委“三化”建设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