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我在西宁歌颂党”快闪点燃职工群众激情

2021-10-22 11:04:02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精神面貌,凝聚起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磅礴力量,市总工会组织600余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齐聚中心广场,积极参加以“我在西宁歌颂党”为主题的快闪拍摄活动。

        拍摄现场由童声《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4位主唱伴着旋律从人群中走出,唱响劳动赞歌。在嘹亮的《祖国不会忘记》歌声中,身着工装的职工、佩戴奖章绶带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代表以及现场群众纷纷热情参与,手中挥舞着党旗和国旗,从广场四周会聚,现场激昂的气氛点燃了每个人的激情、热情,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伴随着歌声,越来越多的市民拿出手机边拍摄边参与其中,大家跟随着旋律从倾听到加入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快闪的形式歌唱祖国,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快闪拍摄前期,摄制组分别奔赴各工业园区、城东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西宁公交集团、西宁供水集团、西宁城投公司、西宁城通公司、市第一人民医院、市消防救援支队、青海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一线,展现了各行业职工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征程中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快闪MV在《信仰的力量》《学习强国》、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活动旨在积极引领劳动者不断开拓进取、创先争优,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团结带动全市广大劳动者热爱西宁、建设西宁、奉献西宁,在全面开启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