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巡 察 公 告

2021-10-22 11:35:28 | 来源: 中共互助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县委安排部署,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回头看”巡察组于2021年7月2日至8月底对县委党校党支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县民政局党组、县中医院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

    巡察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十五届县委第九轮常规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精神,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和行业特点,重点监督检查以下四个方面的情况:聚焦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党组织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巡察组不予受理。

    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如需反映上述方面的情况,可在工作日的9:00—18:00拨打电话18997303966;或将信件投入设在上述四个单位的意见箱。

    信访接待地点:县政府招待所三楼北侧

    中共互助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 7月2日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