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市县联动巡察组对县广播电视局党支部巡察情况现场反馈

2021-10-22 11:35:10 | 来源: 互助县纪委监委

    2021年7月6日,市县联动巡察组对互助县广播电视局党支部巡察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县广播电视局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了反馈会议。

    巡察组肯定了县广电局能够坚持和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履行“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职能,全县新闻宣传和广播电视事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巡察组组长鲁明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上不够深入,党组织在推动广电事业改革发展中的主体领导作用发挥不充分;单位作风建设和纪律执行不够严格,项目的争取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有待加强;党组织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有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和弱项;对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差距,没有建立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等方面向县广播电视局反馈发现的具体问题18条,并提出4条整改建议。

    本次联动巡察期间,未收到信访举报、来电反映的问题,个人谈话、查阅资料、民主测评当中,也未发现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的问题线索。

    县广播电视局党支部书记鲁占云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发现问题;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