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县广电局认真落实市县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2021-10-22 11:35:32 | 来源: 互助县纪委监委

    2021年4月中旬至6月底,市县联动巡察组对县广电局进行了为期2个多月的联动巡察。巡察期间,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和需要,主动如实提供相关佐证材料,高效有序推进联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巡察组向广电局反馈4个方面18条问题,并提出4个方面的整改建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整改落实责任,坚持高位推动,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问题。7月6日局党支部召开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市县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对整改工作亲自安排、重点环节亲自过问、重要情况亲自协调、重要问题亲自督办。对照反馈意见,全面梳理,制定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建立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相关责任人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对整改结果随时定点查看,坚决做到整改1个、销号1个,确保整改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

    截止9月底,本单位关于加强学习、规范财务、公文处理等方面存在的13条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对本单位无法解决的关于专业人才缺失、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不足等方面存在的5条问题已全部上报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