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学史知史感党恩 矢志不渝跟党走

2021-10-22 16:46:42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主题交流研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28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五一和小桥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内容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等党史读本。与会人员在会前做了认真思考和准备,撰写党史学习心得,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研讨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通过不断的探索和推进开辟出的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是中国人民的历史选择,也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改革开放,使国家经济蓬勃发展,改革开放,让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回首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突出学习重点,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基层工会组建、权益维护、脱困解困等各领域各环节,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已任,以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不忘忠诚初心,不忘服务初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功“十四五”,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