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赓续精神力量 汲取前行动力

2021-10-22 16:46:42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系统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新青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五一和小桥工人文化宫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新青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学习英模事迹,感悟信仰力量。

        在主题教育展馆,一件件、一幅幅艺术作品呈现在眼前,鲜活的人物、感人的故事,通过讲解员细致生动地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将军开路精神及可可西里的坚守精神等一系列“新青海精神”。这些精神展示了一代代青海儿女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各族群众扎根高原、无私奉献、继续奋斗书写波澜壮阔的青海建设史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新青海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发内在活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历史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已任,为建功“十四五”,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5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