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2 17:07:17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方式,促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宗旨、忠诚党的事业,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七一”来临之际,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五一、小桥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五一社区党委第七党支部、寺堂村党支部开展以“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以“党员佩戴一枚党徽、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分享一个自己当年入党的小故事”的方式开展。全体党员认真佩戴好党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支部为10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和党建书籍,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党员分享回忆追求入党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历程,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就如何把对党的初心转化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信心和恒心,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为全面落实好“为民办事在一线,化解民忧零距离”党支部承诺践诺办实事活动,大家来到五一社区进行“微心愿”交接并开展创城志愿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双进双联四服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形式庄重,内容丰富,是一次别具新意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的同时,也引导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功“十四五”、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