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市委扶贫领域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乐都区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1-10-23 09:17:28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9月4日上午,市委扶贫领域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乐都区委情况反馈会在区会议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海龙同志,市委扶贫领域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马有骏同志等一行4人向我区进行了巡察反馈,区委区政府领导马明旭、田军、马元平同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西峰同志主持。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马元平代表区委区政府作表态发言,对市委扶贫领域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乐都区委情况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受,今后将认真对照反馈报告要求进行全面整改,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巡察成果,推动全区扶贫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市委和巡察组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海龙领学了中央有关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并对我区开展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指导。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担起整改责任;严格对标,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整改效果。

    会议要求,我区各相关单位通过这次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整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