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饮一杯净水 来自雪域高原的生态实践

2021-10-25 09:31:21 | 来源: 新华社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联合利华旗下净水品牌沁园共同发起,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指导、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组织实施的“三江源·沁源行动”2021年“溯源之旅”,改善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甘达村的饮水条件。

  据了解,“三江源·沁源行动”为近2000名生态管护员进行环保培训,通过水源地保护、水源监测、垃圾分类、野生动植物监测、草场保护、垃圾清理等方面培训,充分发挥“生态管护员”的作用,并为邹凌玉树第一希望小学和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索南达杰保护站捐赠净水设备,用实际行动改善当地居民饮水条件,助力三江源生态保护。

  记者:吴刚 王艳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