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纪委监委调研督导 强化后勤保障工作

2021-10-26 16:08:38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深入一线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疫情防控物资是如何保障的,目前保障情况怎么样、吃饭问题怎么解决的?”10月23日上午,朱育海书记协同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冶祥前往疾控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相关工作,并对医护人员就餐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朱书记在充分肯定疾控中心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指出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要充分考虑疫情的艰巨性,保障医疗单位医务人员、各监测卡点等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他要求,后勤保障组要针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开展好相应工作;要进一步开通好相关物资运送绿色紧急通道,严格把关物资采购、严守、出入库等各个环节;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八严禁”纪律要求,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