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情暖“疫”线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2021-10-28 15:26:28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你们顾大局识大体、融小我于大我、舍小家顾大家,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纪检监察干部公而忘私、恪尽职守和率先垂范的优良品格……在此,市纪委监委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0月25日,市纪委监委送来了慰问信,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纪检干部表示慰问,紧随而来的还有蔬菜、粮油等慰问品。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容有失,希望大家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做到张弛有度。请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们全体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平安终会平安。”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值守点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这种纪检人精神,以坚决的行动,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非常感谢市纪委监委的关怀与帮助,这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支持和鼓舞,也给了我们坚持的动力,我们一定不负期望、继续坚守,争取早日战胜疫情!”驻点干部动情地说。

    抗疫路上,这样的感动纷至沓来。

    “你好啊书记,这会干啥着,这几天辛苦坏了撒……我们过来着把你们看个来了……”

    “再就感谢啊,你们费心了,我这就让办公室主任到点上去接应你们啊”

    随即,民和县纪委监委送来的方便面、水果等装上了爱心皮卡车。

    “好好好,我这就过来。”挂了电话,主任急匆匆叫上司机小张就离开了卡点。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车子装着满满的爱心棉被、床、褥子等生活物资回来了。“这是化隆纪委监委给我们送来的慰问品,大家帮忙把这些都抬进去。”

    “喂,你好,我是循化纪委,要去给你们送点生活物资,你们有什么特别需要吗?”

    “目前的话,消杀用品是我们急需的……感谢啊!”挂断电话没多久,循化县纪委监委的消毒液、医用口罩、特色拌面等就随后而来。

    “我们就先走了,你们做好个人防护,有什么困难,我们随时沟通。”

    高速路口,乐都纪委监委将蔬菜、牛肉、医用口罩等送到后辗转就离开了。

    紧接着互助纪委监委的米、粮油、肉等也相继运进了我们的驻扎帐房。

    危难时刻显本色,大事难事看担当。疫情当前,这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体现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对平安区的深切关怀,充分彰显了纪检干部之间的浓浓温情,更加坚定了纪检人抗击疫情的决心!

    平安定能平安,让我们静待“疫”散。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