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玛多县中小学过渡安置校区 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10-28 17:01:37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10月24日,玛多县中小学过渡安置校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组在果洛州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玛多县中小学过渡安置校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县政府副县长昂保进一步做好玛多县中小学过渡安置校区存在问题整改作了安排部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及过渡安置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灾后过渡安置校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以此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承担起整改工作的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州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要求,对照存在的问题,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上狠下功夫,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彻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结合方案,积极作为,及时整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良好氛围。二是针对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工作对策和改进措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对各项工作全面进行自查,以规范促提升,以规范促发展。三是按照《玛多县中小学灾后过渡安置校区存在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的任务分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各自工作职责、目标任务,主动认领整改问题,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系与相互配合,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四是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阵地意识,用最严格的措施把好校园入口关,守住校门第一关,做好各类疫苗接种工作,严防各种疫情输入校园。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6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