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坚守“疫”线,我们在一起 (第一辑)

2021-10-29 21:41:16 | 来源: 西宁工会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

他们用行动坚守使命

他们用奉献护卫平安

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

温暖我们共同的家园——西宁

他们就是全市各行业职工

医护工作者

  他们驻守在飞机场、火车站;坚守在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值守在核酸检测点、封控小区;他们绷紧神经,用最高的标准,最充足的准备,随时应对突发疫情;以忠诚、担当、团结、奉献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公安民(辅)警

  他们及时响应、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部署要求,迅速部署防疫指挥体系,严明责任、细化措施、迅速就位,配合精准管控、做好重点守护、强化值守备勤,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他们就是党旗下的“公安蓝”。

社区工作人员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在管控小区,他们开展人员摸排、政策宣传、24小时卡口值守等工作;在封控小区,他们直接将蔬菜肉类配送到家,并按照居民的饮食习惯做好食品分类。

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人人参与

齐心协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西宁定会平安!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