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坚守“疫”线,我们在一起 (第三辑)

2021-10-31 16:03:57 | 来源: 西宁市总工会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

他们用行动坚守使命

他们用奉献护卫平安

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

温暖我们共同的家园——西宁

他们就是全市各行业职工

 

公交司乘人员

  把好车辆安全关、驾驶员健康关、乘客防护关三个关口,全方位、立体式加强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全力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他们就是城市最美“摆渡人”。

 

保安

  一张普通的木桌、两把椅子、测温枪、消毒液、往来人员登记表、废弃口罩投放垃圾桶, 别看小小不起眼的陈设,这可是日常疫情防护的关键一环。在你回家的小区入口、在你上班办公楼门口,是他们提醒你带好口罩、做好登记,他们也许就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外卖小哥、快递小哥

  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登记、消毒后进入网点开始一天的工作,一人、一车、一手机,接单、送货、跑小区、一忙就是一整天,他们会风雨无阻出现在你的面前,把你所需的宝贝商品、美味佳肴递到你的手中,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外卖小哥”、“快递小哥”。

疫情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人人参与

齐心协力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西宁定会平安!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