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同心抗疫 西宁市城西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2021-11-02 19:32:18 | 来源: 新华网

  11月2日,一位市民在西宁市城西区称多大厦临时核酸检测点做检测。

  当日,根据西宁市疫情防控需要,城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启动辖区范围内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共设置了121个临时检测点。

  新华网 潘彬彬 摄

  11月2日,一名工作人员在西宁市城西区称多大厦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消杀。

  11月2日,西宁市城西区行知小学操场临时核酸检测点,一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11月2日,西宁市城西区行知小学操场临时核酸检测点,两名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

  11月2日,西宁市城西区行知小学操场临时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为做完检测的市民盖章。

  11月2日,两名工作人员在西宁市城西区夏都景苑门口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消杀。

  11月2日,市民在西宁市城西区三榆山水文园临时核酸检测点做检测。

  11月2日,市民在西宁市城西区三榆山水文园临时核酸检测点做检测。

  11月2日,工作人员在西宁市城西区三榆山水文园临时核酸检测点引导市民进行信息登记。

  11月2日,市民在西宁市城西区世通名城临时核酸检测点做检测。  

  11月2日,两名志愿者在西宁市城西区世通名城临时核酸检测点为做完检测的市民盖章。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