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致全省人民的公开信

2021-11-03 17:56:43 |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评价2021年民生实事效果、 征集2022年项目清单

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坚守人民情怀,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对我省民生工作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坚持小财政办大民生,通过实施民生实事工程,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到了有效落实。

        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没有终点站,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为客观了解我省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实施效果,谋划好明年工作,在此,我们面向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对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实施效果进行评价,并对2022年项目安排提出意见建议。请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建言,客观反映具体项目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办好的民生实事。您的每条意见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倾听、认真研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认真妥善处理,并统筹确定明年省政府民生实事的内容,精心组织实施,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项目评价、征集方式:

        通过登录省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qinghai.gov.cn)、青海政务微信微博、扫描青海省民生实事工程效果评价及征集二维码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征集起止日期:2021年10月28日至12月12日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信长星

2021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