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关于在西宁市城北区朝阳地区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1-11-04 20:34:02 | 来源: 新华网

关于在西宁市城北区朝阳地区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辖区市民: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决定在城北区朝阳地区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西宁市城北区南至门源路,北至山川小区,西至北川河东路,东至朝阳东路。以上范围内的全体居民,含暂住人员、工作人员、务工人员等。其中省外来宁返宁人员要主动报备,接受检测。

  二、检测时间

  2021年11月5日(星期五) 9:00到14:00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市民服从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在预定时间段到指定的集中采样点自觉接受核酸检测,请相互转告亲朋、邻友等身边人员,做到应检尽检。

  2.请辖区各企事业单位积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应检尽检,配合完成检测工作。

  3.请辖区小学教职工及学生在本校统一检测。

  4.请广大市民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卡”。

  5.为防范风险,请大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调度,并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按照“核酸检测卡”提示的点位及时间段要求,前往采样点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扎堆。

  6.采样前2小时内建议不要饮食,30分钟内请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以防影响检测结果。未出检测结果前,尽可能在家等候,必须外出的,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7.无法前往指定检测点的老人、病人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家属提前向村(社区)申报,采取上门采样方式实施检测。

  8.冬季天气寒冷,排队时间较长,请大家耐心等待,做好防寒保暖等保护措施,保持情绪稳定。

  9.不要信谣传谣,如有任何疑问和问题,可拨打0971-5507280及以下电话进行咨询答疑。

  北川河东路社区联系人:张海霞 电话:18797373335

  朝阳社区联系人:蔡平芸 电话:18697257937

  朝阳西路社区联系人:冯洁 电话:13909785098

  山川社区联系人:王莹 电话:13997216175

  祁家城村联系人:李洪明 电话:13897249115

  感谢您对城北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注:本次检测不出具核酸检测报告。

城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4日

西宁市城北区朝阳地区部分区域11月5日核酸检测点

  本次临时核酸检测点共17个:

  北川河东路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2个):金座财富中心广场(朝阳西路20号)、金宅小区后门(朝阳西路33号)。

  朝阳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2个):民惠城小区(门源路12-20号)、维多利小区小广场(门源路18号)。

  朝阳西路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5个):曲麻莱干休所门口(朝阳西路37号)、佳鑫花园(朝阳西路45号)、宁瑞水乡早市(朝阳西路55号)、第五地质勘查院东院(朝阳西路42号)、鼎和家园小区(朝阳西路44-4号)。

  山川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7个):铝制品西院隔壁十字路口、鼎安名城旺座小区(朝阳西路61-1号)、山水阳光小区门口(天津路67号天峻桥下)、山川毛主席像广场(朝阳西路63号)、城馨朝阳尚城小区(朝阳东路57号)、红星美凯龙门口(朝阳东路53号)、鼎安名城财富小区(朝阳东路53号)。

  祁家城村临时核酸检测点(1个):祁家城村篮球场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