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青海油田加快千万吨高原油气田建设

2021-11-05 10:10:40 | 来源: 中国石油报

  青海英东油田精准开发深挖油藏潜力,截至10月26日,英东油田完成油井措施63井次,水井措施122井次,累计增油2.3766万吨。

  青海油田拿出“越是艰苦,越要奋斗奉献,越要创造价值”的决心和勇气,奋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扎实推进千万吨规模高原油气田建设。

  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司深入推进基层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扎实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健全干部“选育管用”机制,完善“生聚理用”人才发展机制。

  深化提质增效,树立“把提质增效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寄托于油价上涨”的观念。公司在推进市场升级、管理升级和质量升级上狠下功夫,深挖潜力、开源节流,坚决完成提质增效目标。严格落实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加快推进“油公司”模式改革、三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

  坚持“资源为王”,石油勘探立足柴西,重点突出干柴沟,加大部署实施力度,扩大勘探成果;天然气持续探索三湖生物气、柴西油型气、柴北缘煤型气,推进勘探开发见成效。同时,公司突出油气井维护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冬防保温以及今冬明春油气保供。

  强化风险防控,公司严实宣贯新《安全生产法》,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管控危化品生产、油气储罐、油气站场等重点领域风险,强化井控安全、承包商管理,加强冬季极端天气应急防范。持续开展绿色矿山创建和VOCs治理工作,打造绿色发展样板。突出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巩固零疫情成果。(暴海宏)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