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最新提示

2021-11-07 16:51:44 | 来源: 西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西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温馨提示

  近期,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大数据分析,如您与西宁市新冠肺炎病例存在时空交集,会收到风险告知短信。请您不要惊慌,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单位报备,并按照提示做好:

  1.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以上,11月6日之后所做核酸检测均有效;

  2.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居家,外出进行核酸检测时,请戴好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后,请自觉做好7天自我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到人群密集的室内公共场所;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正常上班。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