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积极参加主城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2021-11-08 16:14:20 | 来源: 新华网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在西宁市主城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27号),我市定于11月8日,用1天时间对全市主城区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下,主城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全市各采样点均无大规模、长时间排队等候现象,市民现在前往可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为确保主城区所有市民在11月8日当天完成核酸检测,请尚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广大市民朋友尽快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采样。请各单位、各社区做好动员工作,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积极参加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及他人的生活和健康带来诸多影响,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工作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感谢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配合。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1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