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新华全媒+|他们是这个冬天最暖的颜色

2021-11-08 17:05:39 | 来源: 新华社

  立冬后的青藏高原,室外最低温度达零下13摄氏度。而“志愿红”奔走在西宁市大街小巷,成为这个城市最靓丽的色彩。他们日夜奋战、不辞辛劳,积极投身到此次战“疫”中。

  他们与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小区执勤、环境消杀、值班登记、体温测量、宣传引导、生活物资配送等任务。

  24岁的刘志强是一名旅游从业者。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加入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委员会西宁服务队。10月28日,西宁暴发疫情,刘志强和80余名队员身穿红色制服、头戴小红帽、臂戴红袖章,冲在了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最前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用行动践行志愿精神,让“志愿红”在这个冬天,成为我们身边最温暖的颜色。

  记者:赵玉和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视频部分素材来源:西宁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