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进驻市委统战部 召开一对一循环式监督工作动员会

2021-11-09 20:22:17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派驻监督质效。11月4日,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进驻市委统战部,召开一对一循环式监督工作动员会。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星富花、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杨华主持会议。

    会上,星富花同志传达了中共青海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市县两级派驻机构一对一循环式监督工作试点方案的通知》,就一对一循环式监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指出了本次监督的具体内容:一是突出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三是紧盯“四风”问题;四是聚焦选人用人风气。同时将通过聚焦重点看、盯准对象谈、深入实地察、畅通渠道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渠道了解掌握情况,检视查找问题,推动问题整改,督促派驻监督单位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

    星富花同志强调,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做好配合保障工作,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监察组工作,共同推进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杨华同志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思想,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全局谋划,整体统筹推进工作;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加强干部常态化管理。三是大力支持工作,全力抓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