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关于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分别限制车辆出入的通告

2021-11-09 21:04:09 | 来源: 西宁交警

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全员核酸检测期间

分别限制车辆出入的通告

 

为进一步配合做好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阻断车辆和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途径,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现将城西区和湟源县分别限制车辆出入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管控时间

2021年11月10日(周三)7时至21时。

二、限制管控节点

以西宁市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区域外围道路为节点,严格控制各类车辆驶入和驶出本区、县。

1、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主要管控的节点为:

海晏路与海湖路交叉口

新宁路与秀水路交叉口

海湖大道驶入柴达木路匝道

小桥大街与祁连路交叉口

长江路与秀水路交叉口

长江路与七一路交叉口

长江路与兴海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五四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西关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昆仑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体育巷交叉口

昆仑桥东西双向上桥口

同仁路高架桥通往各方向的上下行匝道

南川西路与砖厂路交叉口

香格里拉大道与南川西路交叉口

十二号公路与园树巷交汇口

十二号公路与西山一巷交叉口

凤凰山快速路羚羊路、行知路上下行匝道

富兴路西宁市中医院门口

凤凰山快速路与通海路交汇口

国道G109线堡子村村口

国道G109线佐署桥口

昆仑大道西延段与湟水路交叉口

昆仑大道西延段与西城大街交叉口

昆仑大道与湟水路上层桥交汇口

柴达木路与湟水路交叉口

海晏路与湟水路地面交汇口

五四西路与湟水路上层桥上行匝道

柴达木路与通海桥上行匝道

海晏路与通海路交叉口

海晏路与文苑桥交叉口

海晏路与文汇桥交叉口

美丽水街与文亭桥交叉口

2、湟源县主要管控节点为:

G6京藏高速公路湟源、日月山收费站上下行匝道

G6京藏高速公路日月山收费站与国道G109线互通口

国道G109线石板沟村、老虎沟村村口

省道S307线本炕村村口

日月山景区旅游专线与倒淌河交界处

湟西一级公路元山村上下行匝道

董蒙公路董家脑村村口

扎草线草原村村口

乡道Y102线元山村村口

乡道Y107线拉尔贯村村口

三、限制管控的车辆

限制驶入和驶出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的管控车辆为所有机动车(包括各类大中小型汽车、摩托车)、非机动车(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脚踏车),同时禁止行人通过步行、骑行、搭乘等方式出入上述管控节点。

四、核准通行的情形

1、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辖区外的其余行政区域的私家车、公务用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长中短途客运班线车、城乡公交车和各类旅游车(包括自驾游、租赁游、拼车包车游)正常通行,禁止驶入各管控节点。

2、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的公务用车、私家车限定在本区域内通行,禁止驶出各管控节点。

3、消防车、救护车、军车、警车、运钞车、新闻采访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4、疫情防控用车、样本送检车、防疫物资运输车、生活物资保障车持核发的《西宁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5、符合疫检条件的机场专用大巴和公务用车,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6、往返机场、车站的机动车提供驾驶人及乘车人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健康码等凭证,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7、从事其他应急抢险、物资保障等任务的车辆经备案登记后,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五、管控方式和要求

1、G6京藏高速公路、G0612南绕城高速公路、西塔高速公路、宁大高速公路、凤凰山快速路、同仁路高架桥主线正常通行,过境车辆禁止驶入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

2、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长中短途客运班线车、城乡公交车和各类旅游车(包括自驾游、租赁游、拼车包车游)一律在本区域内停运,禁止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3、倡导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驾车、不外出、不跨区,杜绝聚集乘车,保持有效疫情防控措施。

4、上述主要管控节点和有关市、县、乡(镇)、村相互交汇的出入口,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统一设卡,加派执法力量检查、引导、指挥交通。

5、违反本限行通告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