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为民修路办实事 不忘初心解民忧——吉卡乡贡章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11:24:42 | 来源: 班玛县委组织部

    为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为民服务意识。11月7日,贡章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牧民党员、护林员等74名成员,开展“为民修路办实事·不忘初心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对贡章村辖区内的多达公路进行维护修缮,消除安全隐患,为百姓出行提供了便利。

    “要致富,先修路”,修路是一个民生工程,同时也是在“修心”,是不断提升党群、干群的有效途径。近年来,由于经过贡章村的公路受到大型货车的长期碾压,加之雨水冲刷,年久失修,损毁严重,路面坑坑洼洼,雨天积水、晴天积灰,给过往车辆和广大群众的日常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因此,修路成了贡章村牧民群众心中期盼已久的大事。

    活动中,全体党员、护林员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爱路、护路、管路,以点带面进一步营造爱路护路的社会共识,构建管养并重、全民合力的农村公路管养新格局。驻村第一书记邢生旺说:“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管好养好农村公路,消除安全隐患,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体现了贡章村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的责任担当,也反映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鱼水深情,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贡章村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将为民办实事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信心,为贡章村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