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驻村入户勤走访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12 19:02:48 | 来源: 班玛政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亚尔堂乡王柔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在走访时,王柔村四社村路上出现积水和坑洼不平,因缺少日常维护维修,加上近期雨水较多,导致两头路面多处出现塌陷以及路面坑坑洼洼破损的情况,存在着交通隐患。村民出行、车辆出入非常困难,严重地影响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尤其是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出行,针对这一情况,王柔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一起实地查看、测量,第一时间召开村“两委”会议,商定修路解民忧计划,组织挖掘机等车辆开始进行修理道路。

    为保证道路尽早维修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现场亲自进行指挥路面函洞铺设,彻底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此次道路的重修,不仅解决了21户56名群众的出行难问题。路修好了,财路也通了,民心也顺了,改善了农牧民的生产生活交通条件,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为民办实事”的成效。

    “太好了,现在驻村工作队把路修好了,给我们提供了方便,驻村工作队想我们之所想,急我们之所急,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王柔村四社村民东环尕旦说。

    通过收集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办好一件件好事实事,让驻村工作拉近我们与群众的距离,真正搭起工作队与老百姓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