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农行果洛分行“心系三农 服务三农”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12 19:02:18 | 来源: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果洛分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主战场,坚持以发展“三农”为中心,本着“创新金融产品、支持服务三农、增进民生福祉”原则,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惠民举措,不断展现国有企业的担当与使命。

    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农牧民发展。农行果洛支行紧紧围绕“一统领四推进”的总体发展思路,以支持牦牛产业等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创新贷款模式,拓宽贷款渠道,推出了“乡村振兴活畜贷”,持之以恒推进金融服务提质增效,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养殖大户等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的问题。截至目前,累计发放“乡村振兴活畜贷”贷款4笔,贷款金额1048万元。

    提升金融服务,展现使命与担当。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农行果洛分行切实加强与属地党组织的协同配合,从严落实“戴口罩+测温+双码查验”、场所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线上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着力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切实杜绝人员密集式接触。同时,久治县支行、玛多县支行持续开展为疫线人员送温暖活动,不断展现国有大行使命与担当。

    优化服务模式,增进民生福祉。为进一步优化养老、医保等社保缴纳业务的便利性、快捷性,农行果洛分行将养老、医保等社保与金融产业的有机结合起来,协同税务局部门、各行政村代缴人员,开设代缴社保专柜,真正实现参保人员“一窗办结、就近办理”。同时,为优化服务模式,拓宽服务渠道,探索建立“营业网点+自助银行+互联网金融+移动服务+惠农通服务点”“五位一体”代缴渠道,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5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