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11月15日起,西宁城西区12所小学复课

2021-11-14 16:00:07 | 来源: 西宁晚报

  从11月15日起,城西区区属小学中除光华小学、桃李小学外,其他小学包括师大附小在内,共12所小学复课。同时,区属幼儿园将开展疫情防控分析研判工作,符合复课条件的幼儿园也将陆续复课。城西区教育局要求,各复课学校要严格逐一审核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确保健康可监测、行程可追踪,坚决杜绝不符合复课条件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上岗上学。

  记者从城西区教育局获悉,在正式复课前,各校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确保不留死角。并且常态化设置“健康观察室”,用于发现异常教职员工和学生后及时隔离送医。复课后,各校将全面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制度,严控人员进出。所有进出校园人员均要落实身份核实→“扫双码+测温”→登记→放行等工作流程。

  据了解,复课后各校将实施错时到校和弹性离校制度。上学时学校将分年级错时到校,放学时分年级、分班级分批次离校,防止校门口交通拥挤、学生和家长大量聚集。同时,坚决落实晨检午检制度、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各校每日检测两次体温,做好登记。各校复课后将停止组织聚集学生的校内外大型集体活动,不组织大型的室内报告会和年级、校级聚集活动,集体性活动尽量安排在室外进行,控制室外大型聚集活动。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