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回头看”县公安局党委意见反馈会

2021-11-16 17:41:17 | 来源: 民和县纪委监委

    10月19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回头看”反馈意见会在公安局局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玉林、副组长罗发俊、成员李良德及我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辅警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陶永主持。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玉林反馈巡察情况,肯定了我局认真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击防范,深化改革攻坚以及维稳安保等工作。同时还指出,县公安局党委在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建责任制落实,财务管理方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巡察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屈长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全面客观,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深刻、中肯,县公安局党委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讨论研究,逐条逐项研究整改要求。把整改问题进行“对号入座”,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要求。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细化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断深化巡察成果,促进我局公安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