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州文体旅游广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17 16:16:16 | 来源: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11月16日下午,州文体旅游广电系统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智主持会议。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文体旅游广电系统落地生根。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全加强新闻宣传报道,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力度,落实好文化旅游市场、文体活动场馆、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认真完成年度考核任务。对照年度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分工,逐项对照,开展自查自验和查漏补缺,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