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1-11-17 17:11:35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在‘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把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无限热爱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育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从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发,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给群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推进清廉平安建设,为建设美丽平安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