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平安区:全面消杀防疫 筑牢健康防线

2021-11-17 17:11:27 | 来源: 平安区纪委监委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平安区纪委监委严格执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消杀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杜绝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公共场所传播和蔓延。我委为确保消杀工作科学、规范、常态化开展,一是规范消杀作业,严格对照消杀防疫标准配比消杀药剂,在各承包责任小区及单位办公区域,持续做好每日多频次消杀工作。通过室内外整体消杀加局部细致消杀,确保消杀区域无死角,无遗漏。消杀人员统一配备防护服、口罩、手套。在加强环境消杀的同时,督促落实医疗垃圾规范处置。二是做好每日消杀物资消耗及储备登记。确保物资持续供应,保障消杀需求。同时加强内部日常消杀工作检查,确保消杀工作有效落实。三是严格落实本单位及外来办事人员测温登记、扫两码、个人消杀工作,严防严控,防止因人员流动而可能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严格落实环境消杀,规范医疗垃圾处置、强化宣传引导等工作措施,确保单位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坚决阻断外部输入风险。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