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纪检监察·民心网

海东市:以网班教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23 17:37:12 | 来源: 海东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教育,11月17日,海东市纪委监委依托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开设纪检监察系统“学史知纪”网络学习专题班。以“互联网+”的形式,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牢固树立“三个意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等内容,将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与提高素质能力相结合,引导海东市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掌握学习的方式方法,顺利完成培训的各项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历史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统筹伟大复兴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下一步海东市纪委监委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化自身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马洪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