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抢先看,青海省博物馆今日试运行

2021-11-24 17:38:19 | 来源: 新华网

视频由青海省博物馆提供

青海历史文物展区。新华网 鱼昊 摄 

  11月24日,青海省博物馆经过一年半的闭馆改造升级后,开始为期四天的试运行。

  升级改造后的青海省博物馆“1+3”主题展览馆分为青海历史文物展、青海考古成果展、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百年青海革命文物目录展四大展馆。博物馆展厅面积9450平方米,共展出文物1331件/套。

  据了解,青海省博物馆将于11月29日正式开馆,将为参观者呈现一个独具魅力的古老青海,讲述大美青海的悠长故事。

讲解员为市民介绍历史文物。新华网 鱼昊 摄

市民在百年青海革命文物目录展区参观。新华网 鱼昊 摄

在青海历史文物展区展出的马家窑文化彩陶。新华网 鱼昊 摄

在青海历史文物展区展出的条纹彩陶靴。新华网 鱼昊 摄

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展区展出的少数民族非遗手工艺品。新华网 鱼昊 摄

在青海历史文物展区展出的青唐城模型。新华网 鱼昊 摄

11月24日,市民在博物馆门前领取门票。新华网 鱼昊 摄

11月24日,市民进馆前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新华网 鱼昊 摄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