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将于11月27日在西宁举办

2021-11-25 09:19:42 | 来源: 青海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交流合作,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能源交流平台,以聚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为主题的2021“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将于11月27日在西宁举办。

    论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及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契机,以省部共建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为牵引,以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为目标,坚持开拓、创新、务实、高效原则,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办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引领性、品牌美誉度的交流合作平台。

    论坛主要活动包括论坛开幕式、主题论坛、央视《对话》栏目暨昆仑论道、零碳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央视《对话》栏目暨昆仑论道活动,将结合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行动方案,围绕立足青海、面向西北、服务全国的战略定位,组织能源领域电源端、电网端、产业链端、储能等行业内代表人物深入研究讨论,多角度多层次展示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背后的价值和意义。(记者 宋明慧 芈峤)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848